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2-10-14 17:57:53 浏览量:

10月11日,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红主持。

陈红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着重介绍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陈红书记号召在座全体党委委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领悟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刻内涵,重点把握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中关于理工学科发展建设的要求,牢记嘱托,奋勇向前。要依据信息学院自身特色和发展规律,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举措,细化任务分工,迅速部署推进,将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成果转变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

随后,出席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其他三位与会代表分享了参会的心得体会。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忠朝表示,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党委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学校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总结了过去五年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学校今后一个时期各项事业的发展绘就了蓝图。信息学院计算机系主任、理工建设处副处长柴云鹏表示,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凝聚了力量,自己将继续致力于理工学科建设和发展,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在推进我校人文理工交叉学科建设方面持续发力。信息学院团委书记王晓彤表示,非常有幸能参与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自己将牢记嘱托、勇毅前行,用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中去。

本次会议对今后一段时期全院各基层党支部、班团组织、教师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计划进行了细致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