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86级校友座谈会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2015-09-14 16:35:22 浏览量:

2010年国庆佳节,适逢86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10月6日下午1点半,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86级校友座谈会在理工配楼会议室举行,杜小勇院长,林颐副书记,陈禹教授等出席会议。

分别二十年的昔日同窗齐聚一堂,气氛格外热烈。会议正式开始前,校友们依次介绍了自己近二十年来的工作与家庭情况,会场不时爆发出欢笑声。下午两点,杜小勇院长抵达会场,并发表讲话,介绍了信息学院近两年来的发展情况,包括学院的几个专业获得博士学位授予权,新建信息安全专业,以及理科试验班的创新之举等方面内容。同时杜院长提出希望与校友们进行战略合作,包括帮助筹建奖励基金,提供就业帮助以及担任工程硕士的企业导师等。随后杜院长还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师资队伍以及学院所获得的学科基金情况。随着各位老师陆续来齐,校友们开始向老师们报告这二十年的发展、生活和工作状况,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和对老师们的深情祝愿。师生们一起畅聊往事,相谈甚欢。

离别后的重逢幸福而又短暂。两个小时后,杜院长发表会议总结,整个会议以全体与会人员的合影结束。

本次86级校友会由信息青协主办,加深了校友对信息学院改革发展的了解,加强了校友与母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