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4-03-16 11:19:34 浏览量:

3月13日下午,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在信息楼25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晋川主持。

会议伊始,陈晋川首先向大家介绍支部两位新成员—刘爽和吴云乘。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和研究方向,大家对两位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对“中国式现代化”和“新质生产力”两个主题进行深入讨论。与会成员一致认为,新质生产力给计算机学科提出了新的任务和挑战,身为计算机学科教师,大家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支部成员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勇于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

接着,支部成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并对2024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进行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成员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与会成员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