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人物
Newsmakers
2016-09-22
计算机系柴云鹏副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担任《计算机组成原理》、等课程教师,平均课堂评估分高达98.5,得到学生的高度评价。曾获得中国人民大学教学优秀奖、中国人民大学先进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等奖励。
2016-09-22
高金伍,我院数学系副教授,长期担任我院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练,率队多次获得全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并在今年首次获得北美数学建模竞赛特等奖(Finalist,全球前13名),取得重大突破。
2016-09-22
信息系李倩博士,长期担任《决策分析》、《ERP系统应用与实践》、《ERP沙盘模拟》 授课教师,平均课堂评估分高达95.6,并获得第九届北京市高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论文比赛一等奖。
2016-09-22
秦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博士,先后任西班牙URV大学Juan de la Cierva学者和Senior researcher,现为中国人民大学教师。2016年6月,获评本科生课外教学优秀奖。
2016-06-27
2016年6月23日上午,信息学院79级校友、深圳校友会会长,摩根大通中国合伙人、摩根大通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雄先生出席信息学院2016届学位授予仪式并致辞。
2016-04-24
朱来义,现任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数学系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函数逼近论。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教学改革研究基金项目等多个项目的研究工作。多篇论文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发表。
2016-04-24
卢志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机器学习、模式识别、计算机视觉、多媒体内容分析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等多个科研项目。已经发表50多篇学术论文。
2016-03-30
刘家俊,现任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副教授。2009年赴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于国际顶级会议和期刊发表多篇论文著作,多项专利发明人。
2016-03-03
蒋洪迅,男,博士,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系统科学实验室主任、经济信息管理系副主任。
2016-01-18
2016年1月7日,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举办计算机系首届学术交流会,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此次活动由信息学院计算机系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企工委协办,启明星辰集团赞助,近二十家企业单位参与。
2015-12-18
文继荣信息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
2015-11-16
李毅,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2001级学士,北京大学硕士,曾在微软亚洲工程院工作,于2009年创立壳木软件(Camel Games)公司,主攻国际市场手机游戏领域。
2015-11-05
华雯是我院2006级计算机专业本科生,曾荣获“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一等奖“,获评第一届萨师煊精英基金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党员”、“优秀毕业生”等多项荣誉称号。
2015-11-05
黄斐然,中国人民大学2011级本科生,主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辅修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曾获中国人民大学“创新杯”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一等奖,“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国家级立项和优秀结项。
2015-09-14
牛玉磊,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2011级本科生,主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副修统计学。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综合学分绩3.81。曾任院分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主席、朋辈心理咨询中心人事主管、2011级理科试验四班班长
2015-04-15
薛力荣,信息学院2011级经济学- 数学双学位实验班本科生,在国际顶尖杂志发表计算机专业相关论文,最终被普林斯顿大学录取。
2015-03-16
曾获得吴玉章奖学金、2007年ACM SIGMOD Undergraduate Scholar国际奖学金(全球共七人),现已在微软亚洲研究院工作,这是我院03级校友王仲远的辉煌历程。
2015-01-25
2015-01-25
1
2
3
4
5